close

朋友從南投上來,約我一起去吃飯,我們先去髮廊做美美的護髮之後,在一起愉快的往餐廳去。

前提概要:她是林依晨粉絲  哈

聽說她弟開了一間義大利麵餐廳,她想去吃吃看,在小巨蛋的附近,找了一會,在安靜地巷弄裡。

維一 UNIQUE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 / 訂位專線:02-8770-525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午餐 11:00~14:30 ‧ 晚餐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午餐 11:00~14:0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餐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contactImg001  

 

 

店內環境還不錯,很寬場的感覺,位置也沒有很多,除了包包廂之外應該用餐時候不會太吵雜。

好像很多藝人都來過了。

17667.jpg  

我覺得整間餐廳都很安靜俐落呢!

另外備有放包包的籃子

17666.jpg

 

有用窗簾隔開的一個空間,應該是可以包場用的包廂,但桌子好像開群組會議的桌子xddd  

17668.jpg  

 

靠窗邊的位子,有很多插座耶!超級貼心的,還可以吃完飯坐一下。

我會想坐窗邊

17664.jpg       

 

傳說中可愛的抱枕,我好想問他去哪裡買的。

17663  

柱子上做成黑板,寫著新菜色。

17665.jpg  

菜單目不暇給,我不知道要選到個主菜了,價錢我覺得還不算貴耶!

食物上來後,我深深的覺得老闆超有良心的。

17659-horz.jpg  

我愛吃辣,當然從辣味開始選,最後我決定就是粉紅醬辣味雞肉義大利麵了!順便叫老闆改辣度....

我加了B套餐,有湯、甜點跟飲料。

還會附上手工麵包跟花生醬。

老闆超級佛心~~~~~~~

聽起來就已經覺得超級豐富了。

 

今天是南瓜濃湯喔~~~

吃的到顆粒,味道超濃郁的,我超愛的南瓜濃湯....

非常好喝哩

濃湯已經先喝到老闆的手藝了,聽說他之前還去歐洲學做菜,感覺有成功喔~

17673.jpg  

手工麵包上來了,脆脆的外皮,微微甜的口感加上一點都不會甜膩的花生醬....真的很難忘的手工麵包(心

花生醬沒有顆粒,但是我覺得有非常小小的顆粒啦...以他的甜度跟口感,可見不是一般市上購買的花生醬。

第二道再得分...

17674.jpg

 

朋友的沙拉,我不愛吃沙拉就沒點C套餐,據她所說,煙燻鮭魚口感厚實,絕對不是一薄薄得一片,沙拉醬應該應該是油醋,非常清爽。

17679.jpg   

我點的粉紅醬義大利麵上來了~~~~~

盤子頗深,我一開始只被雞肉嚇到,應該改菜名,改叫粉紅醬辣味雞排義大利麵才貼切,拼起來根本就是一塊雞排阿阿阿啊!!!

而且盤子頗深,我的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比外面多了1/3~1/2的分量,超級多的。

我大概麵吃了一半就快不行了。

得分得分再得分了阿!

cats.jpg  

另外一道主菜是煎烤鯖魚味增時蔬燉飯,粉絲也是吃到一半就認輸了,照片看不出來,但是從前菜吃起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挑戰的。

不過可能我們太弱了.....(哭跑...

17690.jpg  

 

我們主菜吃有夠久,但是還是期待我們的甜品,因為我點了我超愛的烤布蕾。

...登登登登登登...

終於上場了,但是此時此刻我已經報到胃袋口了,再吃下去就要填滿食道了....

BUT.....維一的甜點絲毫也不馬虎....

端上來的時候,盤子是冰的,我想說...烤布蕾我要吃脆的阿!千萬不要整我.....

不脆哪裡可以吃到焦糖的口感啦...

意外的....非常之脆阿!

正式名稱是伯爵烤布蕾

伯爵我的愛,加上烤布蕾也是我的愛!

最下面還有伯爵的渣渣...

犯規犯規,已經滿分的說.....再加50分

 17707.jpg  

朋友點的紫糯米的芋頭什麼的甜點.....

這個也超級好吃的阿!非常之黏稠,紫糯米一點都不稀疏,芋頭很大塊,不是渣渣的那種,是一小塊一小塊的。

也不會太黏膩。

真是太好吃啦.......

17702.jpg  

 

我的黑咖啡,不喜歡奶精可以選牛奶喔!

非常之貼心~~

17701.jpg  17700.jpg    

去逛逛廁所的時候,發現超可愛的一公一母的貓頭鷹阿!

老闆~~你去哪裡買的啦!

catss.jpg  

 

fuji01_c2  

吃飽喝足的碎念

  

抱枕圖案仔細看其實是刺繡的耶!

很有質感的感覺,布置上真的有用心捏!

店內視覺或是服務上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好像什麼想不到的東西都有了耶!

catsss.jpg  

 

問卷表上也有用心的地方,連主菜名稱都先幫忙蓋好了呢!

17704.jpg  

也有跟老闆閒聊了一下,他很關心用餐的滿意度,我們反映份量有夠多的時候,他也說,其實有人反映過份量不夠的問題,我們超意外的,我覺得維一從第一道手工麵包開始到最後一道甜品,我都非常的滿意,口感上也是,而且加套餐非常之足夠阿!我覺得男生吃應該都頗剛好的份量,畢竟義大利麵餐廳應該吃巧不是嘛?

最後我們兩人套餐,連服務費是1100有找耶,我覺得很划算也很滿意。

我短期內應該會再光臨的。

17682.jpg  

PS.櫃台有張可以蓋喔,文具控去用餐記得要蓋一下!哈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