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6  

 

同事在圖書館裡撿到兩隻筆,聽到我對文具的熱愛,拿給我看,我一眼就認出這兩支筆是無印良品的。(圖書館在板橋,有路人恰巧是筆的主人嗎?xd)

無印良品的風格一像很簡單,白色、透明的設計,我猜不出來這兩支筆的主人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這兩支筆的外觀,感覺筆的主人是個慣用文具之後就不太會換的人,因為筆的握墊已泛黃,筆頭也有一圈筆漬,而這支藍色原子筆的水卻是滿的,可以見最近剛剛換過吧!

我猜想是個準備考試的大男生,這兩支筆或許是他用的即順手不可或缺的夥伴,甚至跟夥伴也培養一些感情,有了一些手感,總之,遺失這兩支筆大概就像失戀吧,失去了一個習慣陪伴的人,也沒有了已養成的相處模式。

或許有淡淡的失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良品 文具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