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柑仔的開箱文,彩遊館有新款的紙膠帶,而且是貓的紙膠帶,真是瞬間著火,幸好再慢了幾天的情況下,我還是順利的買到了,因為我知道搶購盛況,所以我事先打了電話問各分店,有沒有貨,很順利在市府店搶到了。

其實彩遊館的49元紙膠帶好好用,對我來說,在使用上的順手程度跟動輒上百元的大牌是差不多的呢!所以這次同款不同顏色再多帶一個。哈

還沒脫衣服前先來一張特寫!

DSC_0268  

脫掉衣服近看更美喔!

喵~

DSC_0269

紫色字母是原本的,因為頗好用,忍不住加購一捲綠色的。

DSC_0270

貓貓款近看一點,如果貓貓是有規則性的,不是這種散佈狀的貓圖就更好了!

DSC_0271

這樣我就拿來兼用貼紙,ㄎㄎ.....        喵~

DSC_0276  

字母亂排款,其實隨便貼就好用,沒有特定的主題,通常都拿來做的標記還不錯用!

 

DSC_0272

這次沒有買到粉色跟橘色泡泡的那兩款,好像有點可惜,49元的紙膠帶便宜又好用阿!

紙質我也滿喜歡的。

DSC_0273  

希望我可以買到另外兩款的紙膠帶阿!

今天就是31號了,31冰淇淋有特價耶,不是啦,是不是該拍個照片整理一下1月份手帳文分享了!

因為現在都走樸實路線,生活流水帳多,好像也沒有特別的豐富就是了。

終於寫完1個月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遊館 紙膠帶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