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不是一個月而是一年有多好!

我曾經非常的消極地在等待我的愛情,在錢櫃裡唱的歌是陳嘉唯的我等的人會是誰,好姊妹的男人一個換過一個之後,每一次一起喝酒之後,有感而發地告訴我,男人是要靠自己積極的製造機會才會上門的,那時候我還是不為所動又頑固地認為,我希望我的愛情從天上掉下來就好,而且那個人還要看出來我不普通,我只是隱藏我的發光。

對於愛情我曾經很絕望,因為始終都覺得沒有人願意打開我的保護罩,也認為男人都是膚淺的,莫名的堅持自己很多原則,這應該是導致我前男友少量的關係,雖然我沮喪,但我開始自愛,只是默默地不想再主動去愛別人,我開始只愛自己。

若不是有一天,下了班百般無聊的晚上,我隨興地逛了歐吐,也不會遇見現在你,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你真的發現了寶,還是我幸運遇見你,把我當成寶。我想我要相信自己是個璞玉,但也要幸運的遇見懂得我的你。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其實你給我滿多的安全感,坦白講我很依賴這份安全感,所以我說,今天不是一個月而是一年有多好,在未來有未知的日子在等我們,希望這一年過得像這一個月一樣快,我不怕變老變成即將30歲的女人,我也不要熱戀的激情,我只要像這樣安安穩穩的互相陪著。

初初的那一天,是1月23日,我記得,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想知道第一次見面的感想,但感想一定是ok的才有下一次的見面阿..傻ㄟ!至於我何時開始在意你的,我想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第一次的感動,是你在line中提到,在家上網幫我找ion刷機的那時候,之後我就一直一直感受到你的用心,我說過的話跟你的承諾,這些就夠我開心了。

我媽說,一個什麼都有的男人又怎樣,不疼妳都沒用。

謝謝你,一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