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3今天氣溫其實也滿剛好的,所以穿了一件白襯衫跟黑色長版外套 加上黑色棉質秀氣的圍巾妝點白襯衫,穿上及踝高跟鞋,下了班可以約會去了。但還是有點剛強了一點>///<

 DSC_0228   

2013.01.22今天穿了一件顯胖的紅色前短後長毛衣,是Alice.W家的,應該說有大胸圃的女孩兒不要輕易嘗試前短後常的毛衣(狀態顯示為ORZ)

DSC_0225  

2013.01.13穿了Mango藍色針織洋裝去好兄弟的婚宴,板橋到屏東內普的距離,我只用半天克服了,晚上12點半回到家洗完澡,滾棉被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2013_01_13_10_46_53  

2013.01.11這幾天好冷,幸好今天有點回暖了,穿上昨天新買的緊身群,配上簡單的上衣,模糊一點女性的感覺。

 DSC_0166  

2013.01.02 今天似乎有點回溫了,晚上要和香港朋友吃飯,穿上UQ的紅色一片裙,配上不規則白襯衫,還有最愛的紅綠格圍巾。

DSC_0142  

2013.01.03 今天冷空氣又來了,但是還是要去上課,前幾天買了激瘦的韓國牛仔褲,配上YOL家顯瘦的橫條上衣。

DSC_0143  

102.01.04 今天好像沒有這麼冷了,所以穿了牛仔襯衫,外面加了一件厚重外套就好了。新到貨的長靴,今天也要亮眼搭配。

DSC_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