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在馬雅曆法中,我們只是見證了歷時5200年一個輪迴的結束,我的人生第27個年頭,也是變動的一年。

      對於自己來說也算是豐盛的一年,想做的事情跟計畫都有往預定的的目標前進,但也不完全做到,就像我嚷嚷著想學棒針織毛線,到現在連棒針都還沒有買。今年終於做了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回了學校讀書,換了工作,然後回到了台北。

      除了這些,我擁有了一些回來,也失去了一些,感謝我的朋友,讓我重新感受到一點那些年單純的快樂,在朋友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改變自己的心態,也包容我的失態。對於那些不幸的事情,讓我成長,內心強大了一點,讓我在活在不單純的年紀以及讓人失望的時代裡,不至於隨之崩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會永遠的記得27歲的這一年,這一年裡我突然明白了很多的事情,改變是變的讓自己更適合自己利於生活,我不再期待看到別人眼中投射出來的自己,不在乎不重要的人看法。

      然後,「放下執著」是我正在努力的,我應該要學會自然而然處之淡然,看清楚後然後放下。所以,既然他對我沒有感覺和期待的時候,我是要好好整理自己,不讓自己繼續失態,當朋友也是不錯,他是個有趣的人,每每想到他對玉米的熱愛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只是這一年,不論是面對幸或不幸的事情,都讓我變得不愛哭了,所以我學會了一個技能可以忽視自己的傷心難過,最近看到一句話「愛不愛都有病」,我想我真的是有病的人類...哈

 

老闆,如果明天沒有重大災難發生,禮拜六我會認命的補班。

 

      2013的我要去東京跟香港

      論文要完成2/3

      一個月還是要看一本書

      趕快學會棒針織毛線

      拜託趕快讓我瘦到52公斤

      酒量再好一點

      我希望我的內心在強大一點

      減少倔強的次數

      就這樣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