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c48a05-370e-4829-b898-092dedf21f4b  

一個禮拜內一口氣的追完這部電視劇,因為偏愛陸劇都市愛情小品類的戲劇,所以就打開來看了,好看,但是看到後來有點膩。

繼北京愛情故事、北京青年、甄嬛傳,我接著又看了這部,男主角陳啟中是我第一次看到,李光潔飾演,跟霍建華同款耶! 女主角何小君很可愛,是熟悉的佟麗婭飾演。男配角馮志峰,最近很常看到,有演北京青年、宮所珠簾的杜淳。戚薇演的莫柔,我有看過她,在美人心計裡面。其他我都沒看過,哈哈!

4722571309719173737  

(以下有雷)

 這齣劇從頭到尾就是一個重點「幸福其實一點都不貴ㄦ」何小君在劇中三不五時,跟媽媽吵架後大概都會來上一句,我覺得劇中的何小君有點太天真,雖然跟小開馮志豪在一起三年,但要人家不聯想到傍大款那裡去有點難,其實她從到尾都在強調不是有錢就一定是幸福的,而且看到後來會想要翻桌,他對前男友的癡纏真的是太寬宏大量了,男友每次都在重要時刻出現癡纏,讓她陷入窘境,很難面對朋友、陳啟中跟父母,而且前男友耳背聽不懂小君的拒絕,他還是很有耐性的一次又一次的見他,然後陷入窘境,然後搞得自己筋疲力盡的,馮志豪講幾百遍的「小君我們談談」「小君我有話跟你說」她都還是可以耐心一次又一次的聽他說,真的是看到我都想翻桌,還有小君得的媽媽也讓我看得一肚子火,一心要小君嫁入豪門,就這兩個點讓我看的很火大,從分手開始,一直到最後一集的選擇,都讓我無言,既然這麼愛陳啟中,為什麼要讓陳啟中有這麼重的不安全感呢?

然後在後段的地方,陳啟中跟何小君有個癥結點,小君承認放不下過去三年的感情,但是不是放不下小開馮志豪,但是對陳啟中而言,這是一樣的,這一次的吵架,編劇點了出來但是沒有太多著墨,杜美美說,陳啟中是男人,男人跟女人本來就不是同一種生物,就降子結論了,至少多給我幾場戲帶一下這段男女差異性嘛!說不定就有經典台詞了,論台詞,這個編劇輸台灣,哈!(甄嬛傳就真的很多很經典)

除了鬼打牆的20多集內容,其他支線其實還比較正常,讓人很可以接受劇情安排,就是主線太不乾脆了,不斷的鬼打牆,莫柔演的小君主管帥氣的咧,超倔強但是腳色很討我喜歡,還有杜美美,她是個非常懂事的女孩兒,蔡軍娶到她真事的燒好香阿!

 41f353bb-3e0a-425c-8d92-6d3966d0e89e

 話說,原來李光潔演過演過非常多的戲,前妻是大名鼎鼎的郝蕾,這個消息真是嚇死我了,原來如此阿!

劇中陳啟中跟何小君非常的適合,果然先來一個馮志豪來凸顯小君跟啟中有多般配,還有陳啟中如果在台灣的話,根本就是好男人代表,但果然這種男人真的要偶像劇才有的。

134361538115282012073010271615_70349  

下一齣劇,要來回歸到港劇了,正在追的還有日劇不結婚,也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