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711914457  

久仰浮城這部片,無意間發現有香港週這個活動,我這麼愛香港,當然是不能錯過的一定要來一下香港味道。

嚴浩導演拍片的手法我的還滿喜歡的,可能太過專注在故事內容,所以其他什麼都沒注意到,比起前陣子看犀利人妻的電影,這才是真正的電影阿!連我沒有研究電影,都感覺出來那部片拍得讓人看得不是很舒心(甄嬛中毒ing)。

郭富城在劇中除了是一個自己追尋的年輕人,在看似被動接受,接受自己的混血兒身分,接受身為長子的命運,再來接受劉心悠的出現,其實他一直在追求自己到底的價值到底在哪?自己到底是誰?

這部戲超級多的內心戲,郭富城的內心戲演的很好,我覺得很不矯情,果然影帝阿!真的很好看這部戲。

這場放映完竟然有映後座談耶!太幸運了!

是嚴浩導演,他現場有解釋布華泉的內心戲部分。

DSC_0377  

囡囡的導演畢國智,跟演員王敏奕跟曾國祥(原來他是曾志偉的兒子,也是港片戀人絮語的導演耶!)

DSC_0384  

東風破導演鄭思傑,他好像過動兒,也太可愛了吧!

DSC_0386  

有映後座談的機會真的來的很幸運耶!開心, 應該是說聽到香港腔國語真開心!哈

希望這次抽獎可以抽中,讓我飛去香港一解鄉愁 !大發!

 

結束後追後去要了嚴浩導演的簽名,跟他說故事說的很好,最後都流淚了T___T

DSC_0388  DSC_038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sC76pk8a8  浮城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euF-rj3qT8g&NR=1 

浮城主題曲by 少年布華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