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_1353904420440_美化000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要到了2012的尾聲了,快到了世界末日的20121221了,身為環工人這樣說不恰當,明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每到年底就是手帳戰場,去年用HOBO的A5一日一頁,在每天帶在身上的時候,肩膀的真苦不堪言,到6月底就徹底的放棄了,整理之後用一周兩湊合著用,身為手帳控,還是得好好用功的研究跟摸索未來一年要如何改進,要是我的論文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世界末日後2013登場的是Mark's ED!T B5 一日一頁,似乎只是比較小一號而已,但是感覺已經輕滿多了(灑花)

 內頁就是眾人所知的長這樣

PSE11_美化000  

今年對自己好一點,將會大量減少貼名片、貼票跟之類的,打算加強記事性質來使用,新的一年除了記行程,還要好好記帳飲食紀錄敗家檢視一定必須要做每月檢討!再來就是TO DO LIST,另外最上方我會簡單記錄本日新聞事件。

PSE9_美化000   

 是的!我將原本的書衣換掉了,我另外訂做了一款手工皮革的書衣,染色用的是筆刷的感覺,呈現不均勻的表現方式,顏色用我喜歡的珊瑚紅,麻煩小姐真的很用心的調配出我想要顏色。皮革會根據時間的流逝,色澤也會變得比較深,以後他會變成暗紅色吧!

放在辦公桌上的樣子(放閃)

PSE6_美化000  

放在書桌上的樣子

PSE0_美化000  

 放在包包裡微微露出一角的樣子(好害羞的感覺)

PSE7_美化000  

我最喜歡麻煩小姐在處理扣子有別於其他手作者,他也預留了手帳厚度的第二個洞,如果太厚了還是扣的起來唷!^___< 啾咪

PSE4_美化000  

左右邊的長度也有預留長度,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困擾,貼標籤手帳在包包裡滾來滾去的時候,往往標籤都殘廢骨折,傷痕累累的,預留的空間剛好做收納標籤用喔,到年底側標籤應該還是美.美.的.唷!

 PSE3_美化000  

 為了收藏一張心愛的拍立得,特別請麻煩小姐幫我做了一個拍立得內帶,揪肝心~~手帳有這放照片這個功能感覺就是100%屬於自己的感覺,獨一無二。

PSE1_美化000  

 在後面的地方就沒有多開口,B5的大小也剛剛好可以塞的下貼紙。

PSE5_美化000  

 麻煩小姐的書衣,非常看的出來是100%手工,連縫線都都很自然,非常喜歡,雖然說...書衣加上手帳已經可以買hobo了,但我想我要的就是這種自己的味道。

 

2013年就麻煩妳照顧了,我的紅色的手帳。壓呼~~

PSE8_美化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D!T 手帳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