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車站附近開了新誠品,原以為會在板橋車站內,原來是開在板橋公車站(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對面,就像誠品敦南、誠品信義一樣的生活誠品,但今天逛了一下,發現比那兩家電迷你許多,品牌也比較沒有那麼多。

 DSC_0361  

 一樓就有兩家吃輕食的,春水堂大排長龍。

 DSC_0364 

我覺得新板店的布置跟另外兩間店的風格其實差不多,果然就是誠品風格阿!(廢話)

  DSC_0362  

宣傳有點不太多,禮拜天的人潮其實不多,還算舒適剛好的人潮,但是飲食真的有比較多人耶!我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姐弟出門,都不讓我們吃百貨公司裡的美食阿!

DSC_0365  

 二樓的誠品文具內容也相對少很多耶!吼..

但有歲時記的販賣據點25 to go

DSC_0366

手帳專區沒有販賣HOBO,但是有令很多文具控瘋狂的TN系列,還沒賣完,持誠品卡應該只有9折,但如果博客來搶不到,只能買誠品的了。

幸好我沒有被TN燒到,我有2013的倔強手帳了

DSC_0367   

三樓書就沒有拍了,大概就像是敦南誠品二樓的藏書量而已,所以我才說有點迷你,比起舊後站的誠品書店,這裡應該又會瓜分掉不少自己的客源了。

回家時經過一樓看到藍心湄的kiki終於要在板橋店開了耶!耶~~~

DSC_0368  

回家時買了朋廚的可麗露來吃,表皮不脆,整個口感就像是有烤焦味道的發糕,內餡也偏濕軟,我還是喜歡板橋車站地下一樓的哈肯鋪的可麗露,表皮超級脆的!每次搭車都要買一個來吃,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