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京愛情故事到北京青年,我喜歡李晨表現出來的感覺,北京愛情故事裡的業務員「吳狄」到北京青年裡重走一回青春的大哥「何東」。

114-120R415431D61  

 

看北京青年的時候,看到他發表戀愛宣言,很勇敢,雖然多數人不喜歡她。

但這就是李晨有個性的地方。

不覺得李晨的帥氣長得很像親切嗎!?不是美男的哪種帥氣....

 

09efdd2d765e1  

 

我特別喜歡北京愛情故事裡面的吳狄,對生活堅持、對朋友義氣。

戴眼鏡特帥的

 

 

《新戲:到愛的距離》

U82P736T33D345F413DT20131016151312  

U5913P28DT20131015115700  

 

這次演個醫生,李晨監製也主演的都市醫療感情劇,在東方衛視開播,雖然高調推薦張馨予演出,戲散情也散,我想他應該是撐得住輿論壓力吧!

《到愛的距離》改編自網絡同名人氣小說,講述了第一醫院的醫生在現實生活的制約下,拒絕向潛規則妥協,追求職業理想並同時走向愛情的故事。

 

125531834_11n  

 

該劇從醫患關係等社會熱點切入,用獨特的視角解讀醫生職業的艱辛與堅守

隨著劇集如火如荼的播出,劇中角色獲得了觀眾普遍的認可。其中,全劇的「戲魂」潘虹就是由李晨鼎力的。

 

125531834_21n  

 

從演員到監製,角色是轉換讓李晨繁忙了很多,他坦言說,「監製的工作對我而言的確是個不小的挑戰,但挑戰的過程也是讓我不斷進步的過程,如果太駕輕就熟,我也沒興趣做了。」

 

13054159230344906609_11n  

 

《到愛的距離》從劇情上面講,將醫生本身歸為了兩種不同的人,一種是「凌遠」院長所代表的改革派,另一種就是李晨飾演的李睿與潘虹老師飾演的廖克難所代表的傳統醫生角色,即畢生都秉持治病救人的理念,設身處地為患者及其家屬著想。(新浪網)

 

U5912P28DT20131014165512  

 

超級期待這部戲的阿,已經追到第三集了。

李晨,我撐你....

好奇怪,特別愛看陸劇的現代劇,總覺得多的一些大陸特有的民生現象,像這齣劇裡,一開頭就是講大陸大醫院的票號子問題,14元人民幣一張的掛號卷,回頭上網賣2000元人民幣一張都有,票號子為了賺錢,連命都不要了。

特特特特別寫實,或許也有美化一些了吧。

 

 

來吧~繼續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晨 到愛的距離 陸劇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