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是說等到領年終的時候再來衝長夾嗎?xdddd

 

某一天國中同學好姊妹約我去逛周年慶,他想要看化妝品跟長夾,她覺得她到了該用長夾的時候了,但是....這樣我很容易被燃燒耶!

30377  30378  

30379  30380  

 

她買完了她要得亮顏棒了,我也買到我要的蜜粉餅了。所以我們開始看長夾了,大遠百裡面有marc jacobs、coach、gucci跟bottega veneta。

她一開始就刪除了coach跟gucci,在MJ有看到一款,但好像沒有什麼FU,買完我的蜜粉餅之後,我們鼓起勇氣進去BV看皮夾,打算來厚著臉皮挑皮夾,反正價位也跟gucci差不多,就直接衝BV了。

 

這時候我還沒燃燒!

 

忍   住ing

 

直到櫃姐親切的拿出款式給我們看,我就....有點開始動搖了,遇到親切的櫃姐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雖然說我們看起來就是購買力很低的閒客,是說我逛街也不是會鳥櫃姐臭臉的人啦,我要看你就給我拿出來看就對了!xd我也不會怪櫃姐臭臉就是了。

DSC_0107  

週年慶才買這些,MAC蜜粉餅好好用阿!

特價945元。

PA124918.JPG  

有一張購買證明

PA124919.JPG  

好奇怪,我沒有防塵袋耶!櫃姐打開驗貨之後,就是這個包裝紙而已。

PA124920.JPG  

打開之後,皮革香鋪鼻而來(嗅

PA124921.JPG  

櫃姐拿第一個出來有露出來一些皮革纖維,所以請她換了一個,我朋友鮮紅色也換了一個,因為她比較龜毛,說拉鍊有個小黑點。

PA124921.JPG

拉鍊好好拉喔~

PA124922.JPG  

細看編織皮革,我沒有挑黑色咖啡色,因為我覺得太深色讓編織跳不出來。

PA124924.JPG  

內層有品牌的...不知道該說這是什麼,到是沒有什麼防偽功能吧,所以要買BV去專櫃買就對了

PA124927.JPG  

在BV櫃裡,挑了好多的顏色跟皮夾格式,最後考量到拉鍊耐用,只好選了拉鍊,最後再選顏色。

如果有黃色,我會選黃色。(給我黃色!!!!!!

零錢袋也是皮革的。

PA124928.JPG  

品牌乾淨的烙印

PA124929.JPG  

把塞在裡面的紙卡都抽出來,準備來使用了(搓手....

PA124930.JPG

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個貴重長夾,真的超開心的。

BV真的好輕喔(磨蹭..... 

PA124931.JPG  

完了,卡真的不多....

PA124932.JPG  

很接近實品顏色。

PA124934.JPG

其實一切都很突然,我們並沒有做功課,直接逛大遠百就買了。

BV週年慶沒有打折,折扣只有買1萬送800,滿2萬BV折500,加上信用卡折300,所以就是折2400,最後我們買24100。

朋友的紅色,真的也好美阿!但是皮夾這種東西,真的是要看人,雖然我喜歡卻不適合我,紅色超適合我朋友,以我認識她超過10年來看,紅色根本就是她的。

 

去護髮的時候,拿出我的長夾,都覺得自己好優雅(撥頭髮....

  

 

 

同場加映

好姊妹的紅色皮夾

30378  

是鮮紅色來著的,非常鮮紅,是火辣辣紅,她還沒開始用,她說她每天都在靜靜的看著它,如果有猶豫顏色,她就要去換成寶藍色xdddd

626722869801  

 

 

【我們明年的目標,我想應該是BV的皮革手環吧!】

我們趁櫃姐很忙的時候,一直在摸那個皮革手環,好洗翻阿~~~明年應該要做功課衝週年慶的BV編織手環。

我要紅色編織手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ttega veneta BV 長夾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