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只分享,也是想告訴自己,避免這樣的過錯。

http://www.lungchuntin.com/blog/龍情姬語-女人不讓自己發脾氣的三個秘訣/

 

今天和大家分享女人生存技巧 – 不發脾氣。

「在男女感情技巧之中,在戀愛守則之中,不發脾氣一定是排在頭三位。」(龍震天)

如果你想好好談一場戀愛,你一定要明白,了解,清楚這個遊戲規則;從來不發脾氣永遠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看到很多女客人,她們和男人分手的一個最主要原因,就是發脾氣。

請你永遠都要記著:

「發脾氣,永遠都在戀愛之中不會為你帶來任何好處。」(龍震天)

要了解這個道理,讓我們先想想,人為甚麼要發脾氣?

「發脾氣,就是表達對事情的不滿。」(龍震天)

這是淺而易見的。女人發脾氣,就是對一件事情不滿意。

不過,我也要提醒一點,在邏輯上有兩點你需要考慮:

1. 長期發脾氣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2. 對事情不滿,除了發脾氣之外,你還有其它的表達方式。

即如一歲小孩子吃東西一樣,他們不懂拿筷子,而他們想吃東西,於是他們用最原始而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手拿。

女人發脾氣也是一樣,她們因為不滿,而她們沒有技巧,所以她們用最直接的方法表達出來,就是發脾氣。

偶一為之,未嘗不可;但如果我建議的話,最好一次脾氣也不要發。

表面上,你發脾氣,男方哄你,男方真的覺得自己有錯;但你知道男方哄你背後的真正原因是甚麼嗎?

男人的腦袋是這樣運作的:

1. 看到女方發脾氣

2. 想到自己不能走開

3. 女人很麻煩

4. 要儘快避免麻煩發生

5. 裝著哄女方,其實是要女方不要麻煩

就這樣,男方就哄女方了;但其實男方真的是想早日解脫麻煩而這麼做的。

請你留意,表面上男方哄你,男方認了低威,但實際上,男方心裏有數,你又被扣一次分了,時日一到,就出局。

沒有男人願意被一個女人不停麻煩的,當你重覆給對方麻煩,對方就會想和你分開。

在分開之前,男方不會一刀切,他們會想方法拖你,例如將找你的日子推遲;本來每日見一次,變了兩日見一次,再變成一個星期見一次,待你完全適應之後,才和你分手。

「師傅,為甚麼男人這麼拖泥帶水呢?直接跟我說分手不是更好嗎?」

問得好,那你知道如果男方直接和你說分手後果是甚麼嗎?

就是你發脾氣,然後要問清楚,再給男方麻煩。

如果男方直接說分手女方就可以分手,而不帶給男方任何麻煩的話,那百分之九十的男方,都會馬上說明的。

女人的强項是,一方面要男方說清楚,當男方說清楚之後,女方又再追問,是否有其它方法可以不分手,然後又再麻煩男方,又嫌男方說得不夠清楚。

到最後,男方在多番解釋女方也不明白以後,要男方將所有最難聽的字句說出來,女方才被迫分手。

請記著,別做這樣的人。

而分手的一大主要原因,就是發脾氣,所以,今天和大家說明,如何不發脾氣,對你一生都有用。

當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分手原因都是發脾氣,但這是一個主因,好好明白,應用,你的感情技巧就會提升。

秘訣一:重覆二十一次就會習慣

有這樣的一個理論:當事情重覆二十一次,就會成為一個習慣。所以,如果你想不發脾氣,你將事情重覆又重覆再做,你就會成功。

生理上,你情緒不穏時是會有變化的。即如吵架一樣,人在吵架時,都會面紅耳熱,聲浪變大,而且腎上腺素會急升,這是正常的。你的生理有變化,但你不能夠在言語或身體行為上表達出來。

當你生氣時,別表露出來,久而久之,你會習慣。

秘訣二:避免將同一話題發展

當你和男生討論某一件事情的時候,你不開心然後準備發脾氣時,雙方的氣氛其實都是很僵硬的。這個時候,女方就要想方法避開同一話題,可能是轉話題,可能是行開一會。

「人有時候,就是那道氣,而讓自己走進死局。」(龍震天)

有道氣並不是壞事,不過也要看用那道氣做甚麼東西;如果用來發脾氣,而讓男方扣分的話,那我就不會建議。

行開一會,又或者明天再談,過了一晚,氣就消了;很多時候,你到了第二天,你再想想昨天晚上為何會不開心,你也未必會記得的。

這也是我常常經歴的東西。為甚麼要老是記住自己不滿的事情而讓自己不開心呢?請記著,如果發脾氣對關係有幫助的話,我絕對贊成;但如果是全無好處的話,我就不建議。

秘訣三:當發脾氣時,用另外一個方式表達

我開始時有說過,發脾氣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

所以,當你想發脾氣時,你可以想著用另外一些表達方式,例如暗示,例如用言語溝通,和對方說道理。

男女一起,最重要是開心。你能夠讓男方開心,對方繼續和你一起的機會自然大。

And there is one more thing……

「師傅,為何要這麼不公平?我不開心,讓男人哄哄我不可以嗎?」

當然可以,不過去到等價交換,你要看看你有甚麼東西和男人換,脾氣絕對不是交換的東西。

如果你用錢去換,那當然可以。你會看到很多又老又醜的女人,不停發脾氣,而對方依然哄你。

如你和男人交往時,你期望對方是有經濟期礎,又或者希望男方照顧你生活所需的話,你更加不能發脾氣。

脾氣差或常要人哄的女人,港女最多。而港女的大部份結果是,不停有男人追,但很快男人又和她分開,因為她們有美貎有身材,男人為了一試,開始時當然用盡千方百計;但試過之後,女人脾氣難頂,男人多會走。

因為,同一個條件,同一個時間,男人可以再試其他的女孩子,這是等價交換,請你明白。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