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9月初的東京員工旅遊,到了紙膠帶輸出國去掃貨,這次搭上3coins的地區限定紙膠帶,同事代購的哇哇叫,一共幫網友買了200多卷3coins的紙膠帶,跑遍了新宿跟池袋的3coins,仍舊有很多款都沒有。

我默默地包下了多買了的幾捲地區款。

這個日本武士我覺得一定要帶的阿,超日本味,寫遊記時好用。

P9224826.JPG  

好繁忙的東京款,但是東京鐵塔缺貨缺很大,哭哭。

P9224829.JPG  

名所,我最不知所以然的一捲,跟日本太不熟了,但是有多我就包了。

P9224835.JPG  

另外買了一卷芭蕾舞款,這款好可愛,也有多買了一卷送人,熊貓款沒有多買,自已沒有留到,圓仔ㄟ~~~。

P9224831.JPG  

東京台隆自己出的紙膠帶也只買到一款,也是日本味,好可愛。

P9224834.JPG  

接下來,到了東京當然要去抽阿朗基的紙膠帶阿,但是同事手氣太背了,抽不到主角,GG.....免強有河童撐場。

P9224833.JPG  

台隆紙膠帶花車在特價,3捲250元日幣,立馬包了三卷。

P9224838.JPG  

 

 

GG阿,我的相機,很明顯對焦出了問題,可惡。

接下來同事又要去大阪京都,到底要不要包了秋冬款咧,但是紙膠帶真的不是我的強項阿!T____T

 

除了阿朗基的紙膠帶xd,其他我都很願意分裝給大家分享(我知道款式有點普通了xdddd),可以各分裝4個單位各100公分出去,有武士款、東京款、名所款、芭蕾款、台隆款、紅鳥格、黑鳥格跟菱格款。

每個留言可以索取兩款各100公分,我會用平信寄出去。當然要自付郵資30元也是可以,就這麼說定了。

確定分裝我會回留言喔,但要等我一下下,因為只有下班後可以進行分裝工作。^^

 

 

 

 

索取結束~~謝謝大家(鞠躬)

晚上我會盡力完成的,有可能等禮拜六才有空了,請大家靜心等待囉~^^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