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Davicni 兩個月,一直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用法,包括內文跟工具。

P7134728

 

跟大家一樣,紙膠帶一定要跟著本子阿!一開始夾在本子前面的夾層。

某天突然想要用固定在本子裡,於是就...動手了!

 

 

分裝塑膠板有分霧面跟透明,但我還滿喜歡透明的,直接用紙膠帶固定在切割墊板上面。P7134697

 

然後進行切割,我的聖經尺寸,為了方便自己常切割成這個尺吋,我在切割墊板上面畫了這個尺寸。 

太常割了...以後可能會割下一塊聖經尺寸的切割墊板xdddd

P7134699

 

接著打洞。

P7134702  

  

打好洞的「紙膠帶分裝內頁」

P7134703  

要分裝紙膠帶,當然只能直的捲囉!但是不能真的捲成17公分的囉,應該也是可以啦!xd 只是有點怪有點佔面積了

我的聖經內頁尺寸16.5公分,從上從下分別量8公分,就可以取出中間的0.5公分,然後把那個0.5公分拿掉,因為捲紙膠帶轉彎處也會有一點厚度.....。

P7134704  

 

 看到自己剪的不整齊(汗.....)

----------------------------經過了2小時----------------------------

 

登愣!捲好了,我總共坐了6片紙膠帶內頁,分割成12片上下頁收納。

P7134712  

我紙交代不多,但12片上下頁,幾乎可以分裝上去了。我粗略的用顏色分裝。

P7134707  

個人建議分裝的時候捲個十圈就好了,沒了再拿出來補就好了。這樣就算我裝12片上下頁進去都不會太厚。 

P7134711

 

 

裝進去後感覺我的達文西又更完整了。(灑花)

P7134725

 

就醬子,不囉唆的解說,看圖就懂!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