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港劇,光看演員陣容我就醉了,有苗僑偉、萬綺雯、黃宗澤、周麗淇、姚子羚、黃智雯、王浩信、袁偉豪.....

我這個認人不認名的我居然都認得....顆顆

000002484982_1369799823  

我是很期待這一部,因為黃宗澤演雙胞胎,但...哥哥死了之後弟弟才出現orz....

我現再才看到第三集,但萬綺雯的角色也太可怕了吧吧吧吧....

000002484766_1369799584  

是說老公的心臟病要緊,就可以覬覦別人的心臟就對了,給員工做身體檢查看誰的心臟適合是哪招,這樣的劇本也有點太歪了吧!到底想幹麻你們!

我是還沒看到最後,但是看TVB的劇情介紹,感覺日山的死因(日山死了換月山出場)直指就是謀心害命啊!

TVB你的編劇到底怎麼了!?價值觀還好嗎你們....

才看到第三集真是不吐不快....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愛上黃宗澤是因為我曾經在他拍片現場跟他合照,對到眼之後,我就被他吸走了.....

他真的頗帥的ㄟ,本人看也是...超級有魅力的,就是你很難捉摸的個性男人那款!

 000002484486_1369799281  

 現在才看到第三集,月山還沒出場,但希望劇情不要太歪,讓我歪腰.....XD

000002484926_1369799762  

 

 

根本只看三集的人,硬是要嘴碎一篇文章,拿合照出來愛現才是真!XDDDDD

還有他身上的香水味好好聞喔

喔喔喔喔喔~那時候真的很胖....(手硬要吃他豆腐...XD)

P80940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宗澤 好心作怪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