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4057701786
  

去了一趟香港回來,我在想是不是年紀大了,我覺得香港不再適合我去放鬆走走了,或是要換個方式了。

因為很喜歡香港,每年都去一次頻率比起來可能不算高,但總是喜歡窩在香港,湊湊熱鬧也好,喜歡耳邊充斥著粵語,喜歡吃著街頭小食就可以填飽肚子,再去下一個景點看看。.

但這次從香港回來,我的肩膀痠麻、小腿麻痺、大腿痠痛、腰圍變粗、體重暴增、代謝不佳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這次深深的覺得,將來我想要去的旅遊是可以真的放鬆自己了:D

 

果真年紀到了。

再次造訪南阿島,深深覺得,下一次來香港,我要住在這裡好好的享受了,市區不再是必須要去地方了,喜歡的中環美食,搭個船也可以到達,而香港夜生活本來就不是我的重點,所以我想下次我沒有什麼理由要住要市區了。

image_1_mh000

 

 

我要住在南ㄚ島!!

島上的貓好悠閒呀!

好好的看著海,睡個午覺,曬個太陽。

慰藉慰藉一下我的心情跟身體.....

13640576969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南ㄚ島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