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愛情故事到北京青年,我喜歡李晨表現出來的感覺,北京愛情故事裡的業務員「吳狄」到北京青年裡重走一回青春的大哥「何東」。

114-120R415431D61  

 

看北京青年的時候,看到他發表戀愛宣言,很勇敢,雖然多數人不喜歡她。

但這就是李晨有個性的地方。

不覺得李晨的帥氣長得很像親切嗎!?不是美男的哪種帥氣....

 

09efdd2d765e1  

 

我特別喜歡北京愛情故事裡面的吳狄,對生活堅持、對朋友義氣。

文章標籤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奇摩拍賣要在我繳完錢之後

 

通知我停權!

 

這麼多的消費者跟賣家在這個平台上使用

莫非奇摩一定要這種方式來讓使用者不舒服嗎?

 

 


文章標籤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不是說等到領年終的時候再來衝長夾嗎?xdddd

 

某一天國中同學好姊妹約我去逛周年慶,他想要看化妝品跟長夾,她覺得她到了該用長夾的時候了,但是....這樣我很容易被燃燒耶!

30377  30378  

30379  30380  

 

她買完了她要得亮顏棒了,我也買到我要的蜜粉餅了。所以我們開始看長夾了,大遠百裡面有marc jacobs、coach、gucci跟bottega veneta。

她一開始就刪除了coach跟gucci,在MJ有看到一款,但好像沒有什麼FU,買完我的蜜粉餅之後,我們鼓起勇氣進去BV看皮夾,打算來厚著臉皮挑皮夾,反正價位也跟gucci差不多,就直接衝BV了。

 

這時候我還沒燃燒!

文章標籤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兩個月來,簡約家每個禮拜上架,都有我的菜,漸漸習慣買了簡約時尚家的衣服了,顆顆.....

 簡約家的衣服,我都剛好可以穿喔,雖然簡約家老闆娘極瘦又愛炫瘦跟炫富xdddd(羨慕阿)

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家的衣服

簡約時尚雖然也是要等貨,但其實也不會太久,沒有星咪咪那家的,那家著實要等個足足一個月阿。

 

9月底10月份以來,入手了4件上衣,2內搭,有2件還沒來。

大概等個兩個禮拜就好了吧!

 

  

Wing的身材是圓身寬肩腰粗四肢細

文章標籤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