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要結束了11月,接下來就是31天倒數進入2013了,時間過得好快。

11/30

IMG_20121130_085859.  

一大早的就覺得不舒心,昨晚睡不好,略喝了紅酒入睡,這陣子始終因為某些原因讓我睡不著,所以我只好喝紅酒入睡。

 

11/29

7-11新口味麻油雞麵線,還有雞腿,口味還不錯,酒味不多,現在還有9折,71元。

DSC_0389  

我的Rudy終於有三隻了!好可愛喔!

IMG_20121129_085947.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da_1353904420440_美化000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要到了2012的尾聲了,快到了世界末日的20121221了,身為環工人這樣說不恰當,明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每到年底就是手帳戰場,去年用HOBO的A5一日一頁,在每天帶在身上的時候,肩膀的真苦不堪言,到6月底就徹底的放棄了,整理之後用一周兩湊合著用,身為手帳控,還是得好好用功的研究跟摸索未來一年要如何改進,要是我的論文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世界末日後2013登場的是Mark's ED!T B5 一日一頁,似乎只是比較小一號而已,但是感覺已經輕滿多了(灑花)

 內頁就是眾人所知的長這樣

PSE11_美化000  

今年對自己好一點,將會大量減少貼名片、貼票跟之類的,打算加強記事性質來使用,新的一年除了記行程,還要好好記帳飲食紀錄敗家檢視一定必須要做每月檢討!再來就是TO DO LIST,另外最上方我會簡單記錄本日新聞事件。

PSE9_美化000   

 是的!我將原本的書衣換掉了,我另外訂做了一款手工皮革的書衣,染色用的是筆刷的感覺,呈現不均勻的表現方式,顏色用我喜歡的珊瑚紅,麻煩小姐真的很用心的調配出我想要顏色。皮革會根據時間的流逝,色澤也會變得比較深,以後他會變成暗紅色吧!

放在辦公桌上的樣子(放閃)

文章標籤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板橋車站附近開了新誠品,原以為會在板橋車站內,原來是開在板橋公車站(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對面,就像誠品敦南、誠品信義一樣的生活誠品,但今天逛了一下,發現比那兩家電迷你許多,品牌也比較沒有那麼多。

 DSC_0361  

 一樓就有兩家吃輕食的,春水堂大排長龍。

 DSC_0364 

我覺得新板店的布置跟另外兩間店的風格其實差不多,果然就是誠品風格阿!(廢話)

  DSC_0362  

宣傳有點不太多,禮拜天的人潮其實不多,還算舒適剛好的人潮,但是飲食真的有比較多人耶!我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姐弟出門,都不讓我們吃百貨公司裡的美食阿!

DSC_0365  

 二樓的誠品文具內容也相對少很多耶!吼..

但有歲時記的販賣據點25 to go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分享~
 
金牛座的人通常脾氣很好,因為他們有著極強的壓抑心理,可以將任何情緒掩蓋在外表之下,並且你要相信,他有這個本事一忍到底。通常他們不發作是為了不讓別人難堪,金牛座自尊心極強,正是因為如此,他們很懂得保護別人的自尊和面子。但是不要以為金牛好欺負,這個星座天使與惡魔並存。

在某些方面有著驚人的領悟力,或是數學、或是哲學、更多的是音樂和藝術方面。在這些領域他們可堪稱天才。雖然他們表面溫溫吞吞的,但其行事乖張不下於雙子,而平常人根本猜不透他們毫無表情的外表下到底在想些什麼。

沈默,是金牛座最大的哭聲。金牛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沈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當金牛座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受傷很深!

沒事喜歡胡思亂想;性格與脾氣都比較極端;嗜睡;喜歡裸睡;淚腺發達,易被感動;喜歡跟喜歡的人身體接觸,恨不得把身體揉進去那種;有些悲觀;支配欲;有較強的依賴感;偏執,苛求完美;雙重⋯⋯
性格;一般很抗拒有人走近,不喜歡聽見周圍有人不停交談;經常表現出對什麼都不在乎。
文章標籤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